踏入國考這條路...

做這項決定已經反反覆覆在我腦海中想了千百遍,

相信很多考國考的朋友都會有很難抉擇的地方,

失業了靠什麼吃飯?

時間這麼貴付出真的值得嗎?

家人朋友怎麼看你?

考不上怎麼辦...

再我做決定的那刻開始,真的要謝謝我爸媽的支持,他們雖然會擔心我(擔心我看書看到自己受不了?擔心我失業?擔心我得失心很重...),但還是站在很支持我的角度。記得再離職前幾個月,我問爸爸說,離職專心讀書當考生可以嗎?我會沒有錢過生活,爸爸回我說,好阿,有什麼關係,回來吃清粥配小菜,爸爸養你。聽到這幾句,好幾個夜晚裡我躲在棉被裡大哭...

想想,當個全職考生我算是超級幸福的。

所以我辭掉工作,在2014年1月28日 我失業了,是的,失業了。

邁入全職考生的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